DNASU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為了向研究人員提供這些館藏,DNASU開發了基於網絡的發行網站DNASU。在過去的13年中,該信息庫不斷擴展,目前可容納和分發超過200,000個質粒的集合,這些質粒具有來自600多種生物的插入物,這些插入物來自LaBaer實驗室內部以及外部沉積財團和實驗室創建的100多個載體主幹中。

 

2006年,該存儲庫被選為蛋白質結構倡議材料存儲庫(PSI-MR,現在為PSI:Biology-Materials Repository),其任務是提供由PSI研究人員生產的質粒克隆的集中存儲,維護和分發。 PSI是針對高通量結構生物學的NIGMS程序,由結構基因組學中心組成,該中心已經產生了超過100,000個質粒,由PSI-MR進行沉積和分佈。我們的目標是收集這些質粒,對它們進行全序列驗證,然後將它們分佈到全世界。截至2014年2月,已有超過82,000個PSI質粒及其相關數據可通過DNASU索取。 PSI下一階段的目標是繼續解決蛋白質結構並將高通量結構生物學應用於重要的生物學問題,包括鼓勵結構生物學家和生物學,生物化學和/或研究者之間的合作關係或分子社區。PSI:Biology-MR將繼續為研究人員提供這些質粒的任務。

 

2009年6月,LaBaer博士移居至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生物設計學院,現任弗吉尼亞G. Piper個性化診斷中心主任。儲存庫此時也已移動,並於2009年10月從ASU開始分發。我們繼續接受PSI和其他研究人員提供的質粒,通過DNASU進行分發。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