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 International

DRG Internationa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DRG International 台灣代理商

DRG International 是一家領先的專業醫療診斷和設備製造商,在110多個國家經營業務。 DRG International成立於1970年,為診斷和心臟病學相關的醫療社區提供全系列的產品和服務。 DRG International 的全球總部位於新澤西州的斯普林菲爾德,交通便利。

 

銷售 – 大部分DRG®銷售都在心臟病學和心臟手術產品和設備以及免疫診斷中DRG®銷售是全球性的。強大的市場遍及西歐,東歐,波蘭,美國,中東和中國。

員工 – DRG International在全球擁有約120名員工。DRG International 有一個多語種的銷售和服務團隊隨時為您服務。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r. Cyril E. Geacintov

 

使命宣言

◆ DRG International 公司致力於為醫療和研究界提供尖端,易於使用和有效的診斷設備。 DRG國際公司成立於1970年,一直在尋找未來,以繼續生產和分銷最高質量的產品。

◆ DRG International 有一個卓越的遺產與醫療診斷社區中沒有其他人相匹配。

◆ DRG International 名稱背後的產品,你可以期望他們將被專業研究,設計和製造。

◆ DRG International 很自豪地為世界各地的110多個國家提供診斷設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