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H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DSHB (Developmental Studies Hybridoma Bank)台灣代理商

DSHB 由兒童健康與人類發展研究所(NIH)於1986年創建,旨在將它們生產的雜交瘤和單克隆抗體(MAbs)儲存和分發給普通科學界,以促進研究。DSHB的首要目標是保持低價格,以便研究人員能夠在沒有大量資金承諾的情況下測試多個單克隆抗體,然後繼續使用感興趣的那些而不用擔心費用。

DSHB的第二個意圖是減少科學家分配他們開發的雜交瘤和單克隆抗體的時間和費用。

DSHB的第三個意圖是向科學界保證,需求有限的單克隆抗體仍然可用。

 

最後,DSHB的第四個目標是保持最高質量並及時幫助客戶。過去三十年來DSHB一直努力堅持我們的使命。

自1996年以來,DSHB已經完全自給自足,不需要NIH的資金,並且能夠保持非常接近成本的價格。DSHB打算繼續這項政策。 DSHB繼續迅速響應客戶對產品質量和應用的疑問。如果客戶發現雜交瘤或上清液的有效性已經降低,DSHB立即對其進行測試,並在必要時重新進行檢測。DSHB過去一年收集的雜交瘤數量增加了一倍多。現在它的數字超過3,500。DSHB從各種個人和機構獲得了新的雜交瘤,包括NIH蛋白捕獲試劑計劃,國家癌症研究所,歐洲分子生物學實驗室和肌肉萎縮症協會,我們熱切期待著新的收集。一個主要的挑戰是告知研究人員DSHB的新試劑。DSHB已經在內部開發了七種雜交瘤,產生針對天然GFP的單克隆抗體和至少四種針對變性的GFP的雜交瘤。針對其他8個標籤的單克隆抗體正在開發中。我們還在愛荷華州創建了單克隆抗體研究所(MARI),其任務是開髮用於生成新蛋白質捕獲分子的新技術。在過去的十二個月中,DSHB在全球範圍內分發了超過6萬份樣本。我們的使命將與過去三十年一樣,即服務於基礎科學家的利益。

 

更多DSHB 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DSHB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