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PI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BPI 台灣代理商

EBPI 是一家基於生物技術的公司,專門從事製造,定制應用簡單,快速且經濟高效的方法來檢測和監測有毒,誘變和遺傳毒性物質。 BIOTOXICITY是一家專注於研發的實驗室和製造工廠,不斷開發新的測試程序和易於使用的測試套件,供世界各地的研究實驗室使用。

 

“致力於基於生物技術的環境測試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

 

EBPI成立於1992年,是全球唯一一家以生物技術為基礎的公司,專門研究用於檢測和監測飲用水,廢水,土壤和空氣中環境污染的簡單,快速,經濟高效的方法。 加拿大的EBPI實驗室作為ChromoTest產品線(例如SOS-ChromoTest,Toxi-ChromoTest,Toxi-ChromoPad和Muta-ChromoPlate)產品的領導者和開發者而享譽全球。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