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bscience

Elabscien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labscience 台灣代理商

Elabscience 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專門從事免疫診斷技術的試劑。它提供了2萬多個產品,包括ELISA試劑盒,CLIA包,抗體和蛋白質。通過應用創新的技術和結合的使用免疫學,分子生物學和細胞生物學的,Elabscience的研究對象涵蓋多個領域,主要包括體外診斷,分子標記物,蛋白表達,食品安全,藥物殘留和環境的保護。

 

此外,Elabscience還建立了七家技術服務平台,包括酶聯免疫吸附個性化服務,服務免疫,分子生物學服務,蛋白質表達和純化服務,抗體製備服務細胞培養服務和整個研究項目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的實驗與專業知識,設備和態度。

 

隨著充滿活力和經驗豐富的科研隊伍,專業實驗室,一流的設備和頂級生物技術公司提供的材料,Elabscience一直致力於開發和生產種類繁多的高品質的創新試劑提供生命科學的研究和診斷用一個全方位,高品質的蛋白質相關的產品。因此,Elabscience對每一個試劑盒通過每一批良好的質量控制。Elabscience盡了最大努力減少很多,很多之間的區別,讓您的實驗獲得更一致的結果。Elabscience優化了操作的最方便的方法。

 

更多Elabscience 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Elabscience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