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CITYL

ELICITY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LICITYL 台灣代理商

總部位於法國格勒諾布爾,ELICITYL是一家致力於復雜醣類工程和生產的生物技術公司。ELICITYL 的任務是為生物應用提供寡糖和多醣,針對植物健康,藥學,營養保健品和化妝品。

 

ELICITYL在復雜的糖製造和增值方面擁有廣泛的技能。特別是,OligoTech®報價是基於復雜糖的提取,純化和精細表徵的專有技術,以及由ELICITYL擁有和控制的獨特工業生產手段。 Elicityl的供應能力包括採樣線,以擴大工業過程,從而實現從g到多kg規模的交付。

 

ELICITYL協調一個工業聯盟計劃,創建一個複雜的糖庫與篩選抗病毒活動(丙型肝炎,流感和登革熱病毒)。這個研發項目(CARBINFEC)得到了世界競爭力集團的支持,里昂生物公司專注於傳染病。

點擊查看全部 ELICITYL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