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 Biotechnology

ELK Biotechnology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LK Biotechnology 台灣代理商

ELK Biotechnology是一家高科技生物企業,專注於生命科學,是免疫研究領域的專家

 

ELK Biotechnology擁有1000平方米的實驗室,擁有獨立的細胞培養室和SPF動物室,專門從事形態病理學,細胞生物學,分子生物學,蛋白質免疫學和模型動物相關產品的引入和研究與開發。自成立以來,ELK Biotechnology的團隊成員已參與了多個醫學生物學研究項目和美國國家自然科學基金會項目。並與全國多家企業和科研機構建立合作關係,為每位科研人員提供最優質,最高效的實驗服務。

 

ELK Biotechnology約7,000多種ELISA試劑盒,11,000多種抗體和50多種分子生物學試劑以及與細胞實驗相關的產品。ELK生物技術是生命科學技術研究試劑的良好來源。
而且ELK Biotechnology正在擴展我們的產品線,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每個產品都經過QC平台的嚴格檢驗,以確保高質量。ELK Biotechnology旨在為科學家提供最前沿的,最具成本效益的研究工具。
ELK Biotechnology的使命是為全球研究人員提供最佳解決方案,並成為最可靠的合作夥伴。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