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or Biotechnology

EnCor Biotechnology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nCor Biotechnology 台灣代理商

 

EnCor Biotechnology Inc. 是一家成熟的公司,從佛羅里達大學的一個學術研究實驗室分拆出來。

EnCor Biotechnology的目標是成為用於學術、生物製藥和臨床研究的獨特、特徵明確的抗體試劑和 ELISA 類型檢測的開發和商業化的領導者。

EnCor Biotechnology對EnCor Biotechnology的試劑感到非常自豪,並以不同尋常的嚴謹程度對它們進行表徵。 如果EnCor Biotechnology說一種抗體在特定的測定中會起作用,請放心,它會起作用,EnCor Biotechnology知道它會起作用,因為EnCor Biotechnology已經對其進行了測試。

 

EnCor Biotechnology還提供非常有競爭力的價格,因為EnCor Biotechnology幾乎所有的抗體都是自己生產的,EnCor Biotechnology還可以為您提供有關它們的製作方式及其各種特性的詳細信息。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