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reen

Engre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ngreen 台灣代理商

Engreen Biosystem是一家成立於2007年的專業從事生物和醫學研究試劑的研發製造商。Engreen提供一流的耗材和試劑,這些試劑和試劑通常用於基因組和分子生物學研究的實驗實驗室。在過去的8年中,許多生物和醫學科學家發表了有關Engreen試劑的高質量文章。

 

多年來,特別是在試劑方面的研究費用一直在飛漲。Engreen了解,節省成本已成為許多研究人員的首要任務。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Engreen Biosystem提供的產品價格要低得多。Engreen還E了解,節省成本不應損害卓越的研究成果,並且Engreen確保提供最高質量的產品!Engreen擁有一支不懈的QC研究團隊,他們會嚴格測試這些產品。

 

Engreen的目標是為您提供最好的研究工具!Engreen將盡力幫助您以經濟高效的方式推動您的研究!Engreen希望您可以充分利用Engreen在此處提供的功能,以最大程度地進行自己的研究!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