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z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nzo Life Sciences台灣代理商

Enzo Life Sciences 公司是總部位於紐約法明代爾的Enzo Biochem,Inc.的全資子公司。根據40多年的成功經驗,公司在組織領導世界範圍內創新型生命科學研究試劑的研發,生產,營銷和銷售,致力於打造強大的國際市場認知,實施卓越的運營能力,最先進的電子信息和訂購市場。

 

Enzo Life Sciences公司是跨研究和診斷市場的標籤和檢測技術公認的領先者。Enzo Life Sciences強大的蛋白質,抗體,多肽,小分子,標記探針染料和試劑盒組合為生命科學研究人員提供了靶標鑑定/驗證,高含量分析,基因表達分析,核酸檢測,蛋白質生物化學和檢測以及細胞分析等工具。

 

現在,納入了2007年收購的ALEXIS®Biochemicals,2008年收購的BIOMOL®International以及2009年收購的ASSAYDESIGNS®和STRESSGEN®的技能,經驗和產品,現在Enzo Life Sciences品牌現在提供25年的提供研究成套工具,生物化學和生物學“在生命科學™中實現發現”。 Axxora有限責任公司也於2007年收購,作為獨立實體運營,在全球範圍內分銷其他供應商的產品,提供產品線,協同並完全補充Enzo Life Sciences產品線。Enzo Life Sciences公司正在擴大其在生命科學研究市場的影響力,不斷推出創新的試劑盒和試劑以服務於Enzo Life Sciences的核心研究領域,並以合同為基礎向客戶提供定制的適合用途的化驗開發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