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ypher

EpiCypher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piCypher於2012年創立。為了響應了對高質量試劑和工具的日益增長的需求,以研究染色質調節並實現以表觀遺傳學為重點的藥物開發。

 

EpiCypher是重組核小體生產和開發的全球領導者。EpiCypher使用專有方法,不斷將世界上最大的高純度修飾重組“設計”核小體(dNucs™)集合。 EpiCypher廣泛的dNuc™多樣性提供了一種強大的工具,可以解密組蛋白代碼並加速藥物開發。 Shah等,Wang等和Weinburg等。 (見下文)只是使用核小體底物進行表觀遺傳學研究的許多益處的幾個例子。

 

EpiCypher利用dNuc™技術實現了廣泛的應用,包括:SNAP-ChIP®Spike-in控件(用於抗體譜分析和定量ChIP),EpiDyne®底物(用於表徵染色質重塑酶複合物和抑製劑)和dCypher™分析(用於表觀遺傳蛋白-組蛋白PTM結合相互作用的研究)。我們還提供了一套高質量的重組組蛋白結合蛋白,酶,肽,抗體和定制化驗開發服務來補充這些平台。

 

EpiCypher不斷突破技術界限,為表觀遺傳學和染色質生物學研究人員提供創新的產品,解決方案和服務。最近,隨著最近針對ChIC,CUT&RUN和CUT&Tag推出的高靈敏度表觀基因組定位CUTANA™檢測技術,EpiCypher一直處於染色質定位技術改進的領先地位。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