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tope Diagnostics(EDI)

Epitope Diagnostics(EDI)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pitope Diagnostics(EDI) 台灣代理商

Epitope Diagnostics Inc.(EDI)致力於向全球研究,製藥和醫療保健界開發,製造和銷售最高質量和最具創新的體外診斷(IVD)產品。Epitope Diagnostics 力求成為解決世界未滿足醫療需求的主要貢獻者。

 

Epitope Diagnostics (EDI) 公司位於美國最好的城市和美國的生物技術樞紐之一,成立於2003年。自此以後,EDI開發並推出了許多創新的ELISA和快速檢測工具,滿足全球醫療保健社區的需求。例如,EDI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用於測定人胎兒蛋白酶A ELISA試劑盒的α-1-HS-糖蛋白的商業測試。使用這個測試進行了許多臨床研究,導致出版了20多篇科學論文。

 

2004年,EDI由加利福尼亞州衛生部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認證為經認證和許可的醫療器械製造商。一年後,EDI開發出具有創新,無臭,獨立的快速測試平台,專門用於基於樣品的快速檢測。該創新設備已獲得專利(US 7,780,915),FDA 510(k)清除,並於2005年起免除了CLIA。該平台已成為我們所有快速測試工具包的基礎,包括歐洲CE認證的OTC套件EpiTuub iFOB測試。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