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tech-Bio

Equitech-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quitech-Bio 台灣代理商

Equitech-Bio ,一直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生物製品生物製藥研究實驗室,診斷和學術機構的全球領導者和首選的OEM供應商。Equitech-Bio是一個有使命感的公司,旨在為生物技術產業的卓越標準設置。Equitech-Bio是一個企業的高標在各個方面。

 

Equitech-Bio 的目標是提供最優質的動物和人血清,血漿,純化的蛋白和抗血清以及具有競爭力的價格。Equitech-Bio 的產品線被稱為白蛋白,γ球蛋白和IgG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質量和純度。

 

優秀的客戶服務是Equitech-Bio 的團隊成員的技能和熱情的服務Equitech-Bio 的客戶提供及時的響應和深入地了解產品。客戶是Equitech-Bio 的業務的命脈,是互相依賴的。

 

Equitech-Bio是不斷研究和實施新的過濾技術和產品,以確保達到並超過行業標準,發展趨勢和客戶需求。無論它是一個自定義的抗體訂單或批量過濾,Equitech-Bio 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快速周轉。

 

更多Equitech-Bio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