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 BioScience

Essen BioScien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ssen BioScience 台灣代理商

Essen BioScience 使科學家和研究人員能夠更好地了解活細胞的行為和功能,並使用連續活細胞成像和定量數據分析方法更有效地進行活細胞實驗。

 

Essen BioScience於90年代初在密歇根州的安阿伯市成立,專門從事開發和製造用於實時活細胞成像和數據分析的儀器,軟件,試劑和消耗品。 Essen BioScience具有悠久的創新歷史,其中包括FLIPR和IonWorks,這兩個實驗室儀器徹底改變了工業篩選G蛋白偶聯受體和離子通道靶標藥物的方法。

 

2006年,Essen BioScience推出了第三項突破性的平台技術IncuCyte®System,這是一種實時定量活細胞成像和分析平台,可通過自動收集和分析圖像來對整個時間(從幾小時到幾週)的細胞行為進行可視化和定量分析。在標準實驗室培養箱中全天候工作。該系統使研究人員可以在幾天和幾週內對活細胞進行延時的全動力學測量,從而實時了解活躍的生物過程。 IncuCyte®系統及其連續的活細胞成像和定量數據分析功能使研究人員能夠以更快的自動化方式進行各種活細胞分析。

 

Essen BioScience的活細胞成像和分析工具已在全球的學術和工業實驗室中使用。您可以在此處使用IncuCyte的活細胞成像和分析來查看出版物。無論您是需要評估細胞增殖和活力等常見過程,還是需要測量T細胞殺傷,趨化性,遷移和侵襲或吞噬作用等功能特定的活動,Essen BioScience的研發科學家和產品專家都可以為您的研究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諮詢支持。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更多基於細胞的信息化分析解決方案來推動生命科學研究的發展。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