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 Diagnostica

Euro Diagnostic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uro Diagnostica 台灣代理商

Euro Diagnostica 通過提供尖端化驗,有助於開發安全有效的藥物和患者的最佳治療。通過為製藥,生物技術和CRO客戶提供多樣化的檢測解決方案 Euro Diagnostica 是從探索階段到臨床試驗之外的藥物開發的最佳合作夥伴。Euro Diagnostica通過提供尖端化驗,有助於開發安全有效的藥物和患者的最佳治療。通過為製藥,生物技術和CRO客戶提供多樣化的檢測解決方案Euro Diagnostica是從探索階段到臨床試驗之外的藥物開發的最佳合作夥伴。Euro Diagnostica 還為臨床實驗室和醫師提供幫助診斷,預後,監測和治療炎症及相關疾病的工具。

 

◆ 高品質ELISA和RIA試劑盒:Euro Diagnostica 的放射免疫測定和酶聯免疫吸附測定組合中的主要產品是ANCA,抗CCP2,嗜鉻粒蛋白和補體測定試劑盒,這些試劑盒是與世界級科學家和主要意見領袖合作開發的。我們的大多數ELISA試劑盒在Dynex系統上進行自動化協調。

 

◆ 獨特的基於細胞的測定:Euro Diagnostica 的iLite®平台是基於報告基因技術,主要以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為客戶,以測定準備好的冷凍細胞(現成的)和定制細胞系發展。相同的細胞係可用於評估藥物效力和檢測針對特定藥物靶標的中和抗體(NAbs)。

 

◆ 定制解決方案和OEM:擁有20年的經驗,Euro Diagnostica 提供優化的開發和生產流程。由於Euro Diagnostica 將瑞典馬爾默的研發,製造和管理結合在一起,Euro Diagnostica 能夠為客戶提供可靠和經濟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其測定開發和製造需求。

◆ 專業實驗室服務:Euro Diagnostica 的內部實驗室Wieslab提供臨床診斷測試,以及廣泛的生物分析服務,用於非臨床以及藥物,生物技術和CRO客戶的臨床研究。所有服務均遵循符合ISO 17025,GCP和GLP標準的環境,確保滿足法規要求。Euro Diagnostica 還為臨床實驗室和醫師提供幫助診斷,預後,監測和治療炎症及相關疾病的工具。

 

更多Euro Diagnostica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