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est Biotech

Everest Bio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verest Biotech 台灣代理商

Everest Biotech 公司介紹 – 抗原親和純化山羊多克隆抗體專家。自2000年以來,Everest Biotech一直在生產一個包含數千種山羊抗體的目錄,該抗體針對廣泛的具有生物醫學意義的人類,小鼠和大鼠蛋白質。

Everest Biotech對質量和持續改進的承諾已通過ISO 9001:2015認證(證書編號CA14829)。客戶可以放心,他們將獲得高品質的產品和優質的客戶服務。

 

Everest Biotech目錄中的所有抗體都是:

◆ 由Everest Biotech製造。

◆ 通過肽ELISA和western印跡進行測試。

◆ 技術團隊全力支持。

 

Everest Biotech獲得業界領先的“100%滿意保證”。Everest Biotech的目錄抗體可以在您的實驗室或您的退款中使用。

 

Everest Biotech的目錄抗體的99%都在美國和英國的辦事處都有庫存,以盡可能縮短交貨時間。

 

您現在可以通過全新的方式讓Everest Biotech的Antibody Factory為您工作。您可以從庫存中購買Bulk Antibodies,獲得由Everest Biotech製造的Custom Antibodies或合作開發新的抗體。

點擊查看全部 Everest Biotech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