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 Labs

EY Lab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EY Labs 台灣代理商

EY Labs相信舊金山灣區是生物技術行業開拓性工作的場所。結合 EY Labs的主要創始人,能源和信心的知識, EY Labs冒險進入這個令人興奮的研究和開發領域,為學術,政府和非營利研究社區,以及生物技術和製藥組織提供服務。

 

自1978年以來,EY Labs,Inc一直是研究生物化學和臨床診斷領域的全球創新者。三十多年來, EY Labs實驗室利用多種技術突破,從用於研究的生化試劑到應用於臨床環境和遠程第三世界環境的醫療點應用,無需特殊設備。今天, EY Labs實驗室繼續在所有研究領域進行創新,並推動生化創新的發展。

 

三十年來,EY Labs,Inc。一直服務於全球近150個國家的研究科學和臨床實驗室。EY Labs的產品和服務的專業知識和應用領域已達到幾乎所有科學學科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