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Bio

Fina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Andrew Lees 博士於 2006 年創立了 Fina Biosolutions,以幫助新興市場的疫苗製造商學習為疫苗製造價格合理的蛋白質多醣綴合物。

 

FinaBio 現在是全球生物技術和疫苗行業結合疫苗實驗室和諮詢服務的主要供應商。FinaBio 位於馬里蘭州生物技術走廊的中心,靠近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NIH)、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以及許多全球生物製藥公司。FinaBio 擁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實驗室,用於分子生物學和蛋白質表達、偶聯和偶聯疫苗表徵。FinaBio 的科學家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和馬里蘭大學等大學以及當地生物技術社區合作,以擴展他們的資源。

 

Fina Biosolutions 的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官 Andrew Lees 博士擁有 20 多項專利,是 60 多篇同行評審論文的作者或合著者。他擁有學士學位哈維穆德學院化學學士和博士學位。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生物物理學博士。葛蘭素史克、印度血清研究所、成都生物製品研究所等都在他們的肺炎鏈球菌和腦膜炎球菌結合疫苗中使用了李斯博士開發的結合化學(CDAP)。

 

Lees 博士還是馬里蘭大學醫學院疫苗開發中心的副教授,馬里蘭大學生物加工放大設施的附屬機構,以及統一服務大學醫學系的兼職教授。他在研究生階段教授蛋白質色譜,並且經常就結合化學和生物技術創業發表演講。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