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gerald

Fitzgeral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Fitzgerald 台灣代理商

Fitzgerald 公司擁有超過45000高純度的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純化抗原,ELISA試劑盒和專業研究產品的主要提供者。Fitzgerald 的產品分類包括CD,心肌標誌物,細胞因子和生長因子,藥物濫用和TDM,生育與懷孕,激素/類固醇,感染性疾病,神經科學,腫瘤標誌物。世界各地的客戶依賴於Fitzgerald 的產品項目,包括RIA(放射免疫法),橫向流動,酶聯免疫吸附試驗(ELISA),免疫印跡法,免疫組織化學和流式細胞儀。

 

Fitzgerald 銷售最高質量的抗原,抗體和其他產品,所以你可以放心自己的產品和/或研究是基於可靠的來源材料。無論您是在製造測試工具,工作在最前沿的研究新的藥品和疫苗。

 

超過20年以來,Fitzgerald的客戶知道他們可以依靠Fitzgerald公司為他們提供高品質的抗原,抗體和其他產品,其產品的開發和研究,以確保成功。

 

更多Fitzgerald 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Fitzgerald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