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orochem

Fluoroche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Fluorochem 台灣代理商

Fluorochem 已經為研究與開發提供了40多年的中間體。到那時,Fluorochem的產品範圍已增長到40000多種,從含氟化合物擴展到有機中間體,矽烷,生物化學品,核磁共振產品,矽膠和玻璃器皿。 2010年,Fluorochem完成了一個為期3年的項目,將整個公司遷移到Hadfield專門設計的全新工廠。這使Fluorochem能夠簡化流程,以更有效的方式存儲化學藥品並改善和增強Fluorochem的質量控制設施。此外,這是一個從根本上審查我們程序的機會,除其他改進外,Fluorochem還開發了自己的MSDS和標籤軟件以符合GHS / CLP法規,並創建了一個用於訂單處理和庫存維護的新內部系統。Fluorochem有將近2萬種產品可立即交付庫存,其中有些已經大量訂購。此外,Fluorochem的許多產品都可以在Fluorochem的美國姊妹公司Oakwood上以幾千克的量生產。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