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Max Scientific

FormuMax Scientifi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FormuMax Scientific 是一家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北部矽谷中心的專業藥物輸送公司,致力於滿足製藥/生物技術、化妝品和保健品行業日益增長的配方開發外包需求。FormuMax Scientific 的商業理念是成為首選的合作夥伴,成為藥物輸送領域的領導者,尤其是在使用脂質體和其他新型納米輸送技術配製具有挑戰性的化合物方面。 FormuMax 擁有一支在藥物遞送領域具有世界一流專業知識的技術團隊,特別關注脂質體和其他基於脂質的技術。

 

 

FormuMax Scientific 目前為基礎研究、製劑可行性、定制製劑製備、製劑表徵和分析科學提供合同服務。 FormuMax 是唯一一家擁有易於訪問的在線商店,提供大量預製脂質體試劑的公司。FormuMax Scientific 已經成功地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實驗室、研究中心和各個行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和/或產品。

 

 

使命宣言:
FormuMax Scientific 致力於通過開發納米技術,成為藥物配方和交付領域的領導者。FormuMax Scientific 致力於通過為製藥公司開發更有效的藥物提供新穎高效的配方和給藥解決方案,成為給藥開發的戰略合作夥伴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