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Bio

Forte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FORTEBIO 台灣代理商

ForteBio 加快了治療疾病的重要藥物的發現和開發。通過使生命科學研究人員能夠快速分析生物過程中涉及的分子,提供一流的產品,了解客戶研究背後的科學知識,提供一流的服務以及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可以做到這一點尋找解決研究挑戰的方法。

 

ForteBio是Sartorius的業務部門,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我們提供用於生物分子分析的解決方案,包括在小體積樣本中對生物分子相互作用進行實時分析(蛋白質定量和蛋白質-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表徵等),並提供有關結合親和力,結合動力學和濃度的信息。我們的產品包括儀器,軟件,生物傳感器和支持服務。我們的客戶在學術,政府和工業環境中進行生命科學研究的關鍵工作,包括藥物研究,開發和製造。

 

ForteBio的任務
通過創新技術和工作流程解決方案消除早期生物製劑開發中的障礙,從而加快了時間表。

 

ForteBio的願景
增強了治療疾病的重要生物製劑的開發。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