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 Scientific

Frontier Scientifi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Frontier Scientific 台灣代理商

Frontier Scientific是一家化學供應商,專門研究卟啉,硼酸,結構單元以及定制和特殊化學。在Frontier Scientific的專業領域中,Frontier Scientific提供了一系列有機構建基塊。Frontier Scientific的使命是追求創新的化學應用,系統和服務,以滿足行業需求,改善人類狀況並提高公司價值,同時以道德和誠信的方式開展業務,並營造一個安全,包容和尊重的工作場所。

 

Frontier Scientific的科學家在有機化學的各個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並且熱愛他們的工作。Frontier Scientific的大多數團隊已經在Frontier Scientific,Inc.(FSI)工作了10多年,並且“愛分子”,並以生產“純淨(但並非如此)簡單”的分子而自豪。自1975年成立以來,Frontier Scientific提供了卟啉和相關分子的目錄。當Frontier Scientific引入硼酸及其衍生物以及Frontier Scientific將繼續提供的構建基塊時,這種產品在1998年得到了增長。此外,Frontier Scientific專門研究定制化學。

 

Frontier Scientific是“合同研究組織”(CRO)。我們專注於化學服務:

◆ 綜合路線調查
◆ 多步合成
◆ 工藝放大
◆ 毫克到多千克刻度
◆ 分析型GC,LC,MS和NMR

在FSI,Frontier Scientific的重點是為您提供使項目成功完成所需的一切。Frontier Scientific運用Frontier Scientific的技能來滿足您在不同研發領域的需求:

 

定制合成
◆ 試劑與中間體合成
◆ 天然產物半合成
◆ 營養和化妝品合成
◆ 小分子藥物開發
◆ 小分子農業農藥開發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