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lantis

Genlanti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Genlantis 台灣代理商

Genlantis 是Gene Therapy Systems的子公司,公司位於San Diego, California。 Genlantis 設計,開發和銷售生物試劑給全球生命科學家。公司集中於蛋白表達的工具的發展,以及高效遞送技術在體外和體內應用。

 

Genlantis 提供的特色產品,其中包括GenePORTER®染產品為基因遞送質粒DNA綜合線,GeneSilencer®試劑在哺乳動物細胞中的遞送的siRNA用於基因抑制是有用的,NeuroFECT™試劑原代神經元的優化轉染,和NeuroPure™主神經元細胞。

 

此外,Genlantis 的專利點擊EXPRESS®和西克隆™即時Enzymeless PCR克隆技術是可用於許可。這些專利的技術提供科學家設計涉及數百甚至數千種蛋白質實驗同時在一個非常合理的費用的能力。它們允許快速產生從複雜傳染性生物體例如瘧疾,結核病,炭疽,天花病毒,衣原體,幽門螺桿菌,還有更多的蛋白質。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