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rise

Genoris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Genorise 台灣代理商

Genorise 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優質的試劑。這些試劑包括ELISA試劑盒(用於人,牛,馬,豬,雞,狗,小鼠,大鼠,綿羊,兔子,食品安全),生物樣品製備物,抗體,重組蛋白質,生物綴合物,多重生物測定試劑盒,常見的生物試劑和生物樣品。我們還提供可靠的生物測試服務,如ELISA檢測,基因檢測,法醫檢測,基因工程和醫學狀況的分子診斷。

 

Genorise也是一家提供各種服務的CRO公司,其中包括基因敲除動物模型。Genorise在體內基因編輯方面擁有出色的經驗被廣泛應用於生物醫學研究,新型疾病發現和新藥開發。Genorise的目標之一是發現可以提早獲益的新型疾病生物標誌物檢測疾病和開發更有效的治療藥物。經過驗證技術,該公司正在成功找出未知的生物標誌物疾病如心肌梗塞和癌症。

 

多種生物標誌物可更好地預測疾病狀態和醫療干預與單個標記對比。對此,Genorise正在努力定義和驗證多種疾病生物標誌物,並開發一個快速復合檢測平台使用芯片實驗室等先進技術對疾病進行篩查和早期診斷技術。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