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cript

GenScrip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GenScript 台灣代理商

GenScript 是一家領先的生物CRO,專注於早期藥物發現和開發服務。建立流水作業模式,一站式的解決方案,持續改進,嚴格的知識產權保護中,GenScript 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服務,包括生物試劑,生物測定,鉛優化,抗體藥物開發的,它可以有效地整合到你的價值鏈和業務。

 

GenScript 有能力和信心努力開發的臨床前候選藥物的時間效率和成本有效地滿足您的需求。GenScript 通過跟踪性能記錄,是您的理想而可靠的創新藥物發現合作夥伴。公司成立於2002年,總部設在美國新澤西州 皮斯卡塔韋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和合同研究組織(CRO)目前擁有超過 600名員工。提供一個全面的服務,包括生物試劑,生物測定,鉛優化,和抗體藥物開發,可有效整合組合到你的價值鏈和您的研究, 所提供產品與服務包含全基因合成、多肽合成、客製單株抗體製備、客製多株抗體製備、抗體純化試劑、PCR Cloning、超快速Western Blot、蛋白電泳預製膠、數萬種一級二級抗體.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