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arget

GenTarge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GenTarget 台灣代理商

GenTarget 公司是在美國的一家生物技術公司,成立於2008年。GenTarget 擁有專業技術 letniviral 的慢病毒系統的長時間發展經驗。GenTarget 的首席科學家有20年以上的生物醫學/學術研究的經驗,包括15年的行業經驗,在商業載體建設,克隆和蛋白表達, RNAi篩選,構建cDNA文庫和高通量克隆和生物陣列應用生物技術公司,其中包括數家大型公司。

 

GenTarget 的使命是為研究人員更容易,更好,更經濟的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在市場上存在的優越,加速幹細胞研究,藥物發現和其他生物調查,目標是要慢病毒產品和服務的領先供應商,並建立一個長期的發展與科學界的關係深思熟慮承包服務。

 

GenTarget提供了學術和商業研究專有的生物試劑和服務:

◆ 預製慢病毒顆粒

◆ 預哺乳動物的穩定細胞株;

◆ 活細胞成像

點擊查看全部 GenTarget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