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 Bio

Grace 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Grace Bio台灣代理商

Grace Bio是全球知名的生命科學研究工具開發商和製造商。從設計到交付和支持,Grace Bio對質量的承諾是Grace Bio提供的每種產品和服務的核心。Grace Bio多年前成立了Grace Bio,希望深入了解蛋白質和單細胞相互作用在癌症檢測中的相關性。

◆ Grace Bio微陣列技術

Grace Bio早期開發的微陣列技術包括微孔硝化纖維包被的載玻片和小型培養箱。這些發現很快導致了強大的分子診斷工具和產品系列,以及Grace Bio的定制製造和產品開發能力。在過去的三十年中,Grace Bio的分子診斷工具使精密醫學領域的許多科學發現和進步成為可能。

 

今天,Grace Bio繼續滿足快速發展的生物技術領域的需求。Grace Bio為開發定制的分子診斷工具和產品以提高蛋白質和細胞分析研究的速度和準確性而感到自豪,這是Grace Bio成功的基礎。Grace Bio的生命科學產品和定制製造能力可幫助研究人員創新研究解決方案。

◆ Grace Bio研究產品和定制產品開發

響應式的客戶服務和質量研究產品是Grace Bio所做工作的基礎。 Grace Bio的質量管理系統符合ISO 13485認證的所有要求。Grace Bio開發合作夥伴能力可幫助製藥,生物技術和學術研究人員推動精密醫學領域的發展。

 

Grace Bio的定制產品開發還包括與OEM合作,以將其需求轉化為可擴展的製造和產品。Grace Bio幫助公司解決分子診斷的價值方程。 Grace Bio不斷增加新功能,以更好地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群的需求。 2017年,Grace Bio很高興地宣布擴大在俄勒岡州本德市的研究,開發和製造設施。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