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matologic

Haematologi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Haematologic 台灣代理商

Haematologic Technologies,Inc.(HTI)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15註冊的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旨在用於體外研究的高質量血漿蛋白的分離和表徵的主要生產商。 HTI的重點是參與凝血級聯反應的蛋白質以及骨骼代謝的調節。 HTI產品系列由150多種高度純化且特徵明確的蛋白質組成,包括酶原,酶,輔因子和抑製劑,以及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的互補產品系列。還提供因子不足的血漿和定制的用於臨床研究的定制採血管。提供的服務包括定制蛋白質純化,蛋白質修飾,分析開發,合同製造和合同研究。

◆ Haematologic任務

Haematologic Technologies,Inc.的使命是向國際凝血研究界提供最高質量的蛋白質和試劑。Haematologic努力在製造和質量控製過程中不斷取得進步,以確保Haematologic的產品優於競爭對手的產品。 HTI還通過內部努力並在血栓形成和止血研究的頂部與公司建立戰略關係,努力使凝結研究處於最前沿。

◆ Haematologic差異化

血液學技術公司通過三個主要因素使其與競爭對手區分開來:優質的技術服務,知識資源以及定制的製造和研究。 HTI的一大特色是其技術服務部門,該部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我們產品及其用途的無與倫比的服務。當客戶和分銷商因技術問題致電時,他們可以與博士聯繫。實際參與產品製造的科學家。通常,Haematologic的技術服務人員會超越預期,為客戶提供有關其實驗問題,實驗設計和程序幫助的建議。 HTI認為與客戶的這種關係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我們將始終為我們的任何客戶提供這種水平的服務。此外,HTI的顧問隨時可以為您提供額外的幫助。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