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ARINA

HEMARIN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Hemarina 台灣代理商

Hemarina SA是一家私營的生物技術公司,專注於研究和開髮用於治療和工業應用的海洋氧氣載體。

 

Franck Zal博士於2007年3月創立了Hemarina,他是世界知名的無脊椎動物血紅蛋白和氧氣運輸領域的專家,在學術研究中心(CNRS,加州大學聖巴巴拉分校和美國大學)度過了十四年研究無脊椎動物呼吸顏料(甲殼類動物中的外周血和血藍蛋白中的細胞外血紅蛋白)的結構和功能之間的關係。他在海洋無脊椎動物及其氧運輸系統中對細胞外血紅蛋白的研究所產生的發現已經獲得專利並在許多科學期刊上發表,成為Hemarina技術的關鍵。

 

Hemarina 提供的產品對於基於血紅蛋白的氧氣載體(HBOCs)的當前或過去的發展構成了決定性的技術突破。 Hemarina 的主要產品Hemarina M-101是目前唯一使用天然高分子量細胞外血紅蛋白的產品,其活性完全獨立於任何輔因子。此外,Hemarina M-101在寬溫度範圍(4°C至37°C)內起作用。 Hemarina M-101的另一個主要優點是它沒有血管收縮作用,這在第一代HBOCs中經常被觀察到,並且負責顯著的副作用,特別是高血壓。

 

Hemarina 將自己定位為專注於具有治療和工業應用的氧載體分子的研發公司。HEMARINA 的產品具有高價值的市場應用,沒有真正的競爭對手 – 只有潛在的合作夥伴。因此,HEMARINA 的商業模式旨在尋求與生命科學或製藥公司的雙贏合作夥伴關係,希望將Hemarina的技術納入其醫療設備或藥物開發過程。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