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xyprobe Inc (HPI)

Hypoxyprobe Inc (HPI)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Hypoxyprobe Inc (HPI) 台灣代理商

Hypoxyprobe ,Inc.是一家小公司,=公司源於放射腫瘤學系在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和NPI這在當時是設在三角研究園,北卡羅萊納州的羅利詹姆斯博士之間的合作。致力於提供惡性和正常組織的疾病檢測工具,以及氧氣調節受干擾的診斷和治療。該公司位於121 Middlesex Turnpike, Burlington, Massachusetts, USA 01803 ,是一個分拆於Hypoxyprobe Division of Natural Pharmacia International, Inc. (NPI)。

 

在第一UNC教堂山分校和非營利機構之間的合作主要集中於腫瘤缺氧的臨床研究。 NPI製造大規模pimonidazole鹽酸和羅利博士提供的專利抗體試劑,用於檢測pimonidazole的結合到低氧細胞在人類腫瘤。

 

在狗,大鼠和小鼠的臨床前研究,一般並於2002年NPI產生的科學界在pimonidazole鹽酸一個越來越大的興趣作為缺氧標記出台了為期五年的獨家授權 Chemicon International 公司向市場推出 Hypoxyprobe 試劑的限行對動物使用。在2006年,預計需要一種擴展線 Hypoxyprobe 試劑,NPI結束Chemicon公司的許可證,並建立 Hypoxyprobe 公司開發的增強線試劑動物和臨床研究。

 

該公司現在正專注於基礎上,pimonidazole核心結構開發非侵入性的缺氧標記和缺氧依賴性細胞毒素。

 

更多Hypoxyprobe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