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T Systems

IBT System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BT Systems台灣代理商

ibt GmbH在傳染病,轉錄研究,細胞因子和生長因子等領域銷售試劑(蛋白質,多肽和抗原,抗血清,多克隆和單克隆抗體)。一個新的焦點是免疫學和生化測試系統的胰島素樣生長因子(IGF的)和胰島素樣生長因子結合蛋白(IGFBP的)和相關分子的發展。可獲得生物素化的IGF,IGFBP和生物素化的趨化因子以及生物素化服務。應用生物素化的IGF的和其它肽和蛋白質是:西配體印跡,ELISA,蛋白酶測定,IHC,免疫沉澱,交聯,細胞分選,免疫組織化學,受體結合和Internaliserungsstudien,實驗Zelltheraphie。新的應用程序 組織再生是各種研究項目的主題。ibt是所謂的BioScent計劃的合作夥伴之一BioScent是歐盟委員會第7框架計劃的一個項目。

 

ibt分發免疫試劑:重組蛋白和抗體(例如用於研究傳染病,轉錄,生長因子,趨化因子和細胞因子)。新的重點是開發胰島素樣生長因子(IGFs)和胰島素樣生長因子結合蛋白(IGFBPs)及相關分子的免疫分析試劑盒。IBT Systems新的生物素化技術可確保分子的完全生物活性。生物素化的IGF的和其它肽和蛋白質的應用是在西方配體印跡,ELISA,蛋白酶測定,IHC,免疫沉澱,交聯,細胞分選,免疫組織化學,受體結合和內化的研究和實驗的細胞治療和組織再生。ibt已被選為BioScent項目的工業合作夥伴之一。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