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orbio

ichor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chorbio 台灣代理商

ichorbio 是英國體內抗體製造商。ichorbio的產品進行了許多改進,使其成為體內研究比 Bio X Cell 成為您更好選擇。

 

ichorbio對動物充滿熱情,並相信有一種更好的體內研究方法。對ichorbio來說,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ichorbio的體內抗體對所用動物的影響最小。這就是ichorbio的使命之源:為體內研究創造最佳抗體。

 

為了實現ichorbio的使命,ichorbio生產的產品具有比目前市場上其他抗體更低的內毒素,更高的純度和更低的聚集度。從質量的角度(通過ISO9001 cGMP認證的工廠),ichorbio的抗體遵循與許多大型製造商相同的標準,並具有額外的好處,使您可以確信自己為動物所做的最好。ichorbio通過幫助客戶創建高質量,可重複的實驗生產一流的體內抗體,具有業內最高純度和最低內毒素的抗體。具有最高的重現性。

 

更多ichorbio 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ichorbio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