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DS 台灣代理商

IDS (Immunodiagnostic Systems Holdings PLC)是臨床實驗室市場領先的體外診斷解決方案供應商。IDS 開發,製造和銷售創新的免疫分析和自動免疫分析儀技術,為患者提供更好的診斷結果。我們的免疫分析產品組合是內分泌學專業測試菜單和檢測面板在互補領域的組合。

 

IDS plc成立於1977年,在倫敦證券交易所的另類投資市場(AIM;交易代碼IDH)進行交易。IDS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全球性公司,在全球擁有約350名員工。IDS 的產品在歐洲的工廠開發和製造。我們通過歐洲,美國和巴西的地區辦事處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服務。IDS 的分銷商網絡代表IDS 為全球其他地區的客戶提供服務。IDS 運用具有全球約束力的原則,確保所有為公司集團工作的人員以符合道德和遵紀守法的方式行事,並將繼續對我們的業務採取零容忍態度,以任何形式強迫勞動,奴役和人口販運和供應鏈。

IDS所做的

◆ 滿足對高效專業免疫測試測試日益增長的需求

作為領先的診斷公司,IDS 的目標是通過開發和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來滿足全球臨床實驗室的需求。IDS 的高質量產品提高了實驗室效率,為診斷和治療監測提供了快速,準確的解決方案

 

◆ 提供創新的自動化解決

IDS 的儀器平台,IDS-iSYS多學科自動化系統通過其自動化技術提高了IDS 客戶的實驗室效率。 IDS-iSYS多學科自動化系統於2009年推出,並繼續在內部製造。IDS 致力於通過IDS 的開發計劃改進IDS 的技術來增強客戶的體驗。

 

◆ 專科內分泌和補充檢測

IDS 的免疫測試產品組合可作為IDS 全自動IDS-iSYS多學科自動化系統上可用的測試組合,或作為獨立的手動測試套件提供。這種完整的產品可滿足各種類型和規模的臨床和研究實驗室以及診斷測試要求。

 

IDS 在某些​​內分泌領域的IDS遺產,包括維生素D檢測,為開發市場領先的內分泌學菜單提供了一個堅實的平台:

◇ 骨代謝

◇ 鈣代謝

◇ CKD-MBD(慢性腎臟疾病和礦物質骨疾病)

◇ 生育能力

◇ 生長障礙

◇ 高血壓

 

通過合作關係,我們將開發更廣泛的補充菜單,擴展到其他臨床領域,例如:

◇ 過敏

◇ 自身免疫性

◇ 甲狀腺

IDS的目的

致力於創新的診斷解決方案

越來越多的患者和醫療保健領域的社會經濟成本越來越高,因此需要更好的診斷和治療監測工具。

IDS 每天都致力於開發和提供高質量,創新的診斷解決方案。我們與實驗室合作,共同為臨床醫師和患者提供更好的診斷結果。世界各地的臨床和研究實驗室在診斷,監測或研究病情時選擇我們的高質量檢測方法,自動化解決方案和專業知識,以改善結果並提高患者價值。

 

更多IDS 產品

點擊查看全部 ID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