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Tech

Imm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mmTech台灣代理商

ImmTech 成立於1994年,以提供創新的綜合免疫設計和製造技術的免疫診斷和生物技術行業;提供專門知識,它包括以從開始開發的產品或技術,或採取一個新生的技術和將其轉換成可以高效率地製造和銷售的產品的能力。自成立以來,ImmTech已成功地通過多種增強免疫檢測技​​術與光度,化學發光,生物發光,和免疫組化應用程序的開發滿足客戶的需求。許多這些技術已經商業化的原承包商,專利已經發布了關於兩個技術,以及第三專利申請待決。最近,ImmTech已與FASgen診斷,LLC以單克隆抗體試劑的分佈和ELISA試劑盒,可用於檢測並在組織和血清測量脂肪酸合酶。

 

基於客戶端的產品開發,ImmTech開發和銷售生命科學產品為全球學術界和工業客戶。這些產品包括試劑盒和結合了免疫磁性分離(IMS)的技術的試劑,改進的檢測方法,以及獨特的應用特定試劑可增強測試性能。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