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Aware

ImmunAwar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mmunAware 台灣代理商 immunAware 是哥本哈根大學 Søren Buus 教授領導的實驗免疫學實驗室的衍生公司。

 

 

三十多年來,ImmunAware 專注於主要組織相容性複合體 (MHC) I 類和 II 類分子的生物化學。在過去的十年中,ImmunAware 開發並改進了生成肽-MHC I 類和 II 類單體和四聚體的方法。為了支持這一努力,ImmunAware 生成了高活性重組 MHC 分子,分析了它們與肽的相互作用,並生成了大量的肽-MHC 數據。與ImmunAware 的合作者一起,ImmunAware 還生成了備受讚譽的 NetMHC 系列預測器,託管在生物序列分析中心。為了涵蓋 MHC 的多樣性,ImmunAware 現在生成了大量 MHC 分子集合,其中包括在主要人群中發現的大多數常見的 MHC I 類和 II 類分子。ImmunAware 還從其他幾個物種(非人類靈長類動物、小鼠、牛、豬、鳥類)中生成了 MHC 分子。

 

 

通過 immunAware Aps,ImmunAware 旨在為全球研究人員提供與主要組織相容性複合體 (MHC) I 類和 II 類分子的生物化學相關的試劑和服務。特別是,ImmunAware 提供肽-MHC I 類和 II 類複合物 (HLA-DR),可以是生物素化單體,也可以是四聚體。ImmunAware 還提供“easYmer”格式的高質量 MHC I 類分子,允許非專家、最終用戶在他們自己的實驗室中生成自己的肽-MHC I 類單體和四聚體。總之,ImmunAware 為客戶提供了 100 多種同種異型的訪問。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