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ostep

Immunostep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mmunostep 台灣代理商

 

Immunostep 自2001 年以來一直在創新,以開發有助於提高臨床研究和診斷開發關鍵領域性能的綜合產品。Immunostep 的目標是通過創新和採用新技術來合作構建有意義的臨床研究,從而提高研究和診斷性能。

領先的研究產品,以增加分析潛力。

廣泛的研究、開發和創新 (R&D&I) 計劃。

尋求效率並提供傳統解決方案的替代方案。

成功的技術許可和有意義的全球合作。

 

生物科技創新
Immunostep 致力於通過產品的質量和差異化來實現客戶滿意度。作為一家公司,Immunostep 不斷學習和發展,同樣,Immunostep 希望Immunostep 的產品和Immunostep 的工作方式不斷改進,以造福Immunostep 所有的合作者。

根據 ISO13485:2016 認證的質量管理體系。

遍布全球 20 多個國家/地區

+500 篇以 IMMUNSTEP 產品為特色的出版物
處於發展研究領域的技術前沿

 

學到更多
Immunostep 尋找最具創新性的技術並使用它們來構建適應性臨床產品以診斷和治療疾病,Immunostep 在嚴格的價值觀體系下努力實現Immunostep 的目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