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Smol

ImmuSmo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mmuSmol台灣代理商

ImmuSmol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專門研究用於研究,診斷,診斷和治療應用的小分子抗體。 除了ImmuSmol 專有的單克隆抗體管道外,ImmuSmol 還提供定制服務和商品化針對小分子半抗原的目錄多克隆和單克隆抗體,已通過免疫組織化學,免疫細胞化學和免疫熒光驗證。 創建於2012年,ImmuSmol 位於法國Pessac,靠近最著名的波爾多葡萄酒莊園(PessacLéognan)。 ImmuSmol 的抗半抗原抗體能夠檢測化學實體,如氨基酸,單醣,小分子藥物。 抗小分子抗體與IHC,ICC,IF,ELISA和EIA等傳統免疫檢測技術兼容,因此構成了hplc,質譜或適配子用於小分子檢測(包括代謝物定量)的時間和成本效益的替代品。

ImmuSmol的重點:針對小分子的抗體

ImmuSmol代表“針對小分子的免疫球蛋白[抗體]”。雖然傳統的抗體只能識別大分子,如蛋白質,ImmuSmol設計和開發能夠針對低分子量實體(<900 Da)的抗體。

 

因此氨基酸,脂質,糖,毒素,藥物…幾乎任何小分子都可以以高親和力和特異性解決。與現有的基於抗體的技術完全兼容,小分子抗體為研究,診斷和治療開闢了全新的可能性。

 

三個核心應用

◆ 研究抗體 – ImmuSmol出售經過驗證的主要抗體,用於細胞和組織中的小分子檢測和可視化。

◆ 定制服務 – ImmuSmol提供針對小分子的抗體,用於研究,診斷和治療應用。

◆ 診斷和治療 – 目前正在開發基於專有小分子抗體的三項個性化醫療項目。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