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Bio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nBios台灣代理商

InBios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西雅圖的領先生物技術公司。InBios專門從事傳染病免疫診斷設備的設計,開發和製造。因此,InBios專門針對了折磨全球數千萬人口的那些疾病。InBios通過提供準確,易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優質產品來服務於全球公共市場。

 

InBios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FDA許可和USDA許可產品系列。InBios所有的產品均按照嚴格的質量控制和性能驗證程序在美國製造。InBios的工廠已通過ISO 13485:2016認證。所有診斷產品均按照GMP生產,並且大多數產品均根據EC IVD指令98/79 / EC帶有CE標記。

 

InBios產品有多種方便的格式。InBios將繼續通過研發來開發新產品,以補充InBios現有的產品範圍。InBios可以通過InBios的合同製造業務部門提供特定於分析物的試劑或定制化驗來為您提供幫助。InBios還能夠根據公共衛生緊急情況迅速擴大生產規模。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