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GEN

INNOVA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nnovagen 台灣代理商

Innovagen成立於1992年,並於1995年註冊為Innovagen AB,Innovagen一直在為科學界提供分子生物學領域的研究產品和服務。重點是抗體,重組蛋白和合成肽的生產和開發。

 

Innovagen的設施位於IDEON科學園內,緊鄰大學,並位於密集的生物技術集群(通常稱​​為Medicon谷)內。

 

Innovagen的客戶遍布全球所有主要實驗室。一些例子包括:安進(Amgen),阿斯利康(AstraZeneca),能源原子能委員會(EMBL),費林製藥(Ferring Pharmaceuticals),費舍爾科學(Fisher Scientific),哈佛醫學院,巴斯德研究所(Pastor),卡羅林斯卡研究所(Karolinska Institute),生命技術公司,馬克斯-普朗克(Max-Planck-Instiut),馬約基金會(Mayo Foundation),默克(Merck),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諾華製藥(Novartis Pharma),諾和諾德(Novo Nordisk) ,諾華,輝瑞,Promega,羅氏診斷,賽諾菲-安萬特,Scripps研究所,斯坦福醫學院,VWR國際。

 

在Innovagen從事這一領域的二十多年中,Innovagen已經從成千上萬的肽和抗體項目中獲得了經驗。最有價值的教訓是,質量永遠是回報,Innovagen努力為您提供高質量的材料和優質的客戶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