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hero

InSpher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nSphero 台灣代理商

 

Akura™ 3D 球體微孔板和可用於檢測的 3D InSight™ 微組織只需點擊一下即可
十年來,InSphero 已開發和優化技術,用於 3D 球體和類器官的穩健且可重複的生產、培養和分析。在與製藥和生物技術合作夥伴的無數成功合作項目中,我們的技術為深入的生物學見解、更好的決策和更安全的藥物做出了貢獻。

 

InSphero 希望您能幫助InSphero 改變基於細胞的檢測方式。您可以完全訪問InSphero 獨特的專利 3D 細胞培養解決方案,以加速您的研究並為更好的體外生物學做出貢獻。

 

您可以選擇使用InSphero 的 Akura™ Spheroid 和 PLUS 懸滴板開發自己的球體或類器官。或者,免排隊,將InSphero 的可用於檢測的 3DInSight™ 微組織直接送到您的實驗室。您會收到標準化、生理相關、功能強大且壽命長的模型,是藥物篩选和安全測試的理想選擇。借助這些標準化模型,您可以專注於生成可重複的、可預測的體外數據,以加速您的研究。

點擊查看全部 InSphero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