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ria

InVitri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nVitria台灣代理商

細胞培養培養基補品產品

InVitria細胞培養基補充劑有所不同,是優化細胞培養生產的成本有效的方法。請閱讀InVitria 的一些重要客戶的以下意見,看看別人對InVitria產品的看法。

Cellastim中

“Cellastim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強大的無動物產品,用於在化學成分確定的培養基中培養細胞。 Cellastim在我們測試的濃度範圍內作為BSA的合適替代品起了很好的作用。“

Brian Majors,Biogen Idec

“當我從事無血清免疫媒體項目時,Cellastim產品是一個”突破性“發現。您的重組白蛋白(Cellastim)能夠誘導間充質乾細胞(MSC)連接,無任何血清。

細胞培養媒體發展負責人,再生醫學公司

Optiferrin

“當評估各種蛋白質補充劑用於擴增人類單核細胞和造血幹細胞時,我發現InVitria的Cellastim和Optiferrin的組合顯著優於最好的非重組蛋白。我清楚,這些重組成分可以使得發展優勢用於乾細胞應用的無動物膨脹培養基“。

Paul Price,CSO,D-Finitive Cell Technologies

ITSE動物免費

“InVitria的ITSE Animal-Free工作良好,比其他供應商的替代產品更好。”

高級細胞培養科學家,路德維希癌症研究所

ZAP-雜交瘤

“將Zap雜交瘤添加到我們的培養基中可以讓雜交瘤生長到更高的密度,增加生存力,從而增加我們能夠純化的抗體量。

Pat Korty,NIH-NIAID

“我們驚奇地看到我們的雜交瘤能夠適應無血清環境,保持穩定的生存力和抗體生產。我建議將InVitria的Zap-Hybridoma用於為其細胞尋找完全無血清環境的人,以避免牛抗體和其他缺點使用血清的污染。“

點擊查看全部 InVitria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