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voChem

InvivoChe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nvivoChem台灣代理商

 

InvivoChem是小分子抑製劑,生物活性化合物和API的領先供應商。InvivoChem開發,製造和銷售上述產品。InvivoChem已在美國和中國建立了核心研究和製造工廠。InvivoChem的研發團隊由在生物活性化合物開發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資深博士研究人員組成。InvivoChem的團隊還包括最合格和最有才華的藥品營銷專家,他們具有管理藥品項目所需的複雜活動和緊迫時間表的經驗。此外,InvivoChem擁有自己的分析設施,例如NMR,HPLC和LCMS,可確保InvivoChem產品的最佳質量。InvivoChem關心您的成功,並致力於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

 

◆ InvivoChem的產品和服務

 

InvivoChem的產品包括用於生物醫學研究(藥物發現,分子生物學等)的毫克級至克級的小分子抑製劑,以及克級至千克級的活性藥物成分(API)及其中間體。InvivoChem的服務包括藥物化學研究,定制有機合成,合成路線優化,合成工藝開發,配方開發和分析服務的所有方面。

 

◆ 關於“ InvivoChem”

 

InvivoChem源自兩個詞的組合:“體內”和“化學”。體內(拉丁語)的意思是“活著的”。 ‘InvivoChem’的含義是,InvivoChem為前沿的生物醫學研究提供了全面的生物活性化合物集合,例如體內(動物)研究。 InvivoChem不僅提供粉末形式的生物活性化合物,而且還提供最合適的溶劑來製備用於體內研究的溶液。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