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voGen

Invivo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nvivoGen的文化和承諾的核心是為生命科學家提供優質可靠的試劑。

InvivoGen的創新實力來自我們專業的科研團隊,該團隊致力於發現和設計新工具和服務,以鼓勵尖端的生物研究。作為先天免疫學的專家,InvivoGen是該領域下一個突破的資源全球領導者。

 

為生物研究界服務

InvivoGen由具有悠久微生物學歷史的科學家於1997年創立。 InvivoGen在微生物發酵方面無與倫比的技能使InvivoGen能夠提供廣泛的生物分子,包括超純抗生素,新穎的支原體治療方法以及來自多種微生物的最大模式識別受體激動劑。

 

此外,InvivoGen擁有強大的化學和分子生物學團隊,以合成用於研究的分子和質粒以及專注於基因治療和疫苗接種的研究。此外,InvivoGen對先天免疫受體信號傳導途徑的專門研究導致收集了報告細胞系,這些細胞通常用於內部質量控制和研究與開發。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