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i North America

Iwai North Americ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wai North America台灣代理商

Iwai North America Inc.是岩井化學株式會社(位於日本)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06年,是岩井拓展國際市場的一部分。為了彌合美國和日本生命科學產業之間的鴻溝,Iwai North America提供美國市場的高質量試劑和研究工具,同時還向美國提供美國技術和產品。

 

關於岩井化學株式會社(日本):

Iwai Chemicals Company,Ltd。於1947年在日本東京成立,旨在生產和銷售高純度試劑。在過去的七十年裡,Iwai Chemicals一直堅持“誠信”作為其管理理念的基石,理解只有贏得客戶的信任才能使企業不斷創新和發展。

 

自Iwai成立以來,生命科學研究取得了顯著進展,特別是在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和免疫學領域。 Iwai Chemicals通過預測並滿足這些研究領域對專用試劑的需求,並通過與國內外主要製造商的合作,編制全面的產品線,實現了目前作為行業領導者的地位。如今,Iwai Chemicals擁有超過70名員工,為來自450多家製藥公司,大學和研究機構的2500多個研究實驗室提供服務,年銷售額約為1.6億美元,使Iwai Chemicals負責日本全部生物產品的10%

點擊查看全部 Iwai North America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