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Cells

iXCell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iXCells台灣代理商

iXCells Biotechnologies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是一家全球性的研發機構,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初級和iPSC衍生細胞,定制iPSC服務,功能性生物測定開發和執行。iXCells公司的重點是為學術,生物技術和製藥界提供患者相關細胞,技術和服務,以加快藥物發現的步伐。iXCells的科學家團隊來自各個學術界,生物技術和製藥公司,iXCells在原代細胞處理,操作和功能評估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iXCells Biotechnologies是第一家開發和商業化功能特徵的iPSC衍生運動神經元的公司;通過生物技術和製藥公司的合作夥伴和合作夥伴網絡,iXCells不斷發現並擴展我們的產品,以保持iXCells作為市場領導者的地位。

iXCells產品供應

原始單元 – iXCells擁有超過75種主要單元產品的貨架目錄,並能夠根據需要執行自定義隔離。生成的所有細胞材料都附帶內部生成的CoA和產品信息表,以確保iXCells的客戶擁有推進研究所需的所有相關信息。

 

iPS細胞和衍生物 – iXCells擁有iPS細胞產品及其衍生物的貨架目錄,包括正常和疾病模型相關細胞,重點關注神經生物學。 iXCells Biotechnologies是第一家提供iPSC衍生的運動神經元的公司,隨後擴展了iXCells的產品組合,包括神經乾細胞(NSCs),皮質神經元,多巴胺能神經元和少突膠質細胞。

 

定制iPSC服務 – iXCells擁有一支致力於定制iPSC生成,基因組編輯和定向分化的科學家團隊,幫助iXCells的客戶生成他們自己的“疾病在盤”模型。這些服務為iXCells的客戶提供與疾病相關的專利衍生模型,這些模型繼續加快藥物發現和疾病理解的步伐。

 

自定義分析服務 – 通過iXCells廣泛的初級和iPSC衍生細胞模型庫,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運行目標發現,目標驗證和功能篩選分析的能力。我們擁有使用吸光度,發光,熒光和基於高內容成像讀數的高達384孔格式的基於板的分析的工具。對於基於平板的分析,我們有一個BioTek Synergy HTX讀數器,支持一系列分析技術和高達384孔格式的平板密度。我們最近通過購買Keyence BZ-X800E熒光顯微鏡以及Essen Incucyte和Leica直立熒光顯微鏡擴展了我們的成像能力,從而可以執行更複雜的測定,包括球體和Z-堆疊分析。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