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Kem Technology

JenKem Technology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JenKem台灣代理商

JenKem 公司成立於2001年,專門從事高品質聚乙二醇聚合物,衍生物,相關嵌段共聚物(如PEG-PLGA,PEG-PLA,PEG-PCL)的開發和製造,定制的PEG合成和PEG化服務。 JenKem 技術滿足醫藥,生物技術,醫療器械,診斷和化學專業市場的PEG需求,從實驗室規模到GMP商業規模。

 

AboutJenKemTianjin

◆功能

通過根據需要通過5kg,15kg,20kg和100kg批次的環氧乙烷的聚合來控制製備具有目標分子量和官能度的聚乙二醇(PEG)聚合物,年生產能力超過10噸的高品質生PEG和m -PEGs,2017年開始投產的新工廠,如果需要更高質量的產品,還可以在GMP條件下淨化這些生的PEG。

 

根據ISO 9001和ISO 13485認證的質量管理體系,開發和製造具有高純度和低多分散性的多種PEG衍生物,目前為1克至40千克或更大批量的批次,遵循ICH Q7A指南並按照cGMP協議運行受監管客戶。

 

Y型PEG,甲氧基PEG,同雙功能PEG,異雙功能PEG,多臂PEG,多臂異構功能PEG,單分散(離散)PEG,可生物降解的PEG共聚物(如PEG-PLGA,PEG-PLA, PEG-PCL和其他嵌段聚合物)和PEG GPC標準品。

 

蛋白質,肽,寡核苷酸和小分子的定制PEG化;並將PEG與其它聚合物體系結合。基於定制合成的大規模製造,提供了符合客戶規格的靈活性。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