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T Peptide

JPT Peptid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JPT Peptide台灣代理商

JPT Peptide Technologies GmbH是創新的基於肽的服務,目錄產品和試劑盒的領先供應商,也是免疫學,蛋白質組學和藥物發現項目的研發合作夥伴。

 

JPT的總部和生產基地位於德國柏林。 其所有生產和服務均在柏林/德國進行,符合DIN EN ISO 9001:2015指南。

 

JPT與位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附近的Acton的合作夥伴公司JPT Peptide Technologies Inc.一起,為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的全球客戶群以及大學,政府和非營利組織的研究人員提供服務。 在過去的十年中,JPT開發了一系列專有技術和一系列獨特的產品和服務,支持蛋白質組學的研究工作,新型疫苗或免疫療法的所有開發階段以及基於肽的藥物發現。

 

JPT擁有超過100名訓練有素且技術熟練的員工。 JPT 的同事中有30人擁有大學學位,20人擁有自然科學博士學位。 在過去的15年中, JPT 的團隊在肽應用的所有領域建立了豐富的專業知識,從抗原發現和免疫監測到蛋白質組學和免疫治療開發。

 

JPT的關鍵技術平台基於該公司強大而長期的技術,化學和生物背景。 JPT開發了幾種獨特的方法,涉及細胞治療和疫苗開發過程的所有階段,包括生物標誌物發現,新表位優先排序,免疫監測和疫苗效力測試。

 

此外,這四個技術平台為靶向蛋白質組學以及分子診斷奠定了基礎。 JPT的技術在需要進行肽篩選的領域得到廣泛應用。典型的例子是:篩選蛋白質型肽,酶活性(蛋白酶,激酶,磷酸酶,甲基轉移酶),或肽前導結構的系統優化。

JPT的專有關鍵技術是:

◆ Clinical Peptides

用於臨床應用的肽產量超過ISO 9001,例如開發免疫療法和藥物開發

 

◆ SPOT

針對T細胞表位和肽的肽和肽模擬物的高通量合成和篩選技術在蛋白質組廣泛水平上發現和表徵。

 

◆ PepStar™

專有技術平台,用於分析各種患者群體的體液反應,用於生物標誌物發現和免疫監測。

 

◆ PepMix™

確定的肽池跨越整個免疫原性蛋白質,以將抗原特異性T細胞應答與患者免疫狀態相關聯(疫苗測試,器官移植後的免疫監測,臨床試驗中T細胞測定的驗證等)。

 

◆ PepTrack™

肽庫專門設計用於T細胞測定和蛋白質組學應用中的性能。

 

◆ SpikeTides™和SpikeMix™

低成本合成未純化的標記肽,未標記或用穩定同位素標記(15N,13C)SRM / MTM測定的高通量開發和蛋白質表達水平的相對和絕對定量。

 

◆ TERS™

用於生產通用TCR工程PBMC樣品的工作流程和試劑盒,用於標準化T細胞分析(例如多聚體染色,ICS或ELISpot)

 

◆ SpotMix™

為您的抗原和表位發現項目提供便宜且超快的定制肽庫

點擊查看全部 JPT Peptide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