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Y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KAMIYA台灣代理商

KAMIYA 成立於1983年3月在加利福尼亞州,提供生命科學和醫學界的最高質量與創新實驗室的研究和診斷工具的目的。 KAMIYA是一個獨立的美國公司,其服務全球市場。

 

KAMIYA公司的第一個產品是尖端蛋白激酶抑製劑staurosporine和K252a的信號轉導研究。 1990年,KAMIYA成為第一家引進美國研究抗Fas單克隆抗體。

 

今天KAMIYA的產品線包括了超過1500種不同的臨床前測試產品,人的生物標誌物的檢測,酶抑製劑,酶底物,單克隆抗體和多克隆抗體,和小分子在細胞凋亡的研究,多藥耐藥性,氧化/ DNA損傷和修復,骨生物學,癌症,心臟健康,炎症,壓力,肥胖,糖尿病。

 

1993年,KAMIYA的臨床診斷和研究免疫產品評估血脂,凝血,炎症,糖尿病,營養評估,測量與血清蛋白的免疫比濁技術的基礎上推出了全系列。 K-分析,開發了標準的化學分析儀的使用,要求沒有混合,溶解或稀釋試劑或樣品,在一個特殊的值。

 

KAMIYA現在有廣泛的產品線,任何公司在美國的液體血清蛋白免疫試劑,臨床診斷試劑,並提供領先的醫院,醫療中心,臨床實驗室,臨床參考實驗室,研究機構,分銷商,和世界各地的診斷儀器公司。

點擊查看全部 KAMIYA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