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Bay

KareBay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KareBay台灣代理商

KareBayTM 提供科學家和臨床醫生具有廣泛的生物技術產品和服務,用於分析生命過程。 KareBay廣泛的功能包括商業化的化學試劑和試劑盒,生產生物試劑和提供合同研究服務。KareBay 的許多全球性的實驗室,辦公室和業務合作夥伴能夠讓產品和服務擴展到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戶。

 

KareBayTM生化總部位於United States New Jersey,是全球經營的公司,致力於生化產品和服務創新及製造。

 

為了服務KareBayTM 廣泛的客戶群,KareBay生化的領導團隊是由專家與畢業於世界各地一流大學的博士。每一個成員已在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擁有豐富經驗,將努力確保每個訂單的精度。 KareBay的優秀的管理,推動了它的關係,成為許多跨國公司和高等院校的戰略合作夥伴和首選供應商。

 

KareBay 的使命是超越KareBay 的客戶提供可靠的產品,全面的支持和一致的存貨可用性的期望。客戶的滿意是KareBay 的追求,KareBay 保證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